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Need Someone(三)

答应我本的更新@本樱 ,希望本子考试顺利!

依旧ooc属于我,恋爱属于他们。
前文可戳tag

Part 3

Mark看了煎蛋有一会,但Eduardo并没有注意到,因为他正在认真的解决自己的早餐。吃完煎蛋,Eduardo拿起一片面包,然后从自己的面包片上撕下一小块,放到了盘子上:“Mark,你要吃面包吗?”

然后他发现自己分给Mark的煎蛋Mark并没有动:“你不喜欢煎蛋?”他眨巴着眼睛问。

Mark抿着嘴抬头看他,看上去有些生气:“我实在不知道有谁能在没有餐具的情况下吃这种煎炸食物,尤其是对于我来说它还是那么巨大——我不会用手碰它的好吗?”

“Oh,”Eduardo停顿了一下,他跳下椅子,站在桌子旁:“抱歉我忘记了这件事!但是我有适合你的餐具!请等我一下!”说着,他跑出了客厅,留下Mark双手插兜站在桌子上。

Eduardo很快就回来了,他手里拿着一套餐具,兴高采烈的告诉Mark:“这是很久之前我的一个朋友送我的!她告诉我这是银制的,可惜后来我们搬家了,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说到最后,Eduardo的语气低落起来,但他还是将这套小小的餐具(事实上这对Mark来说还是有些大,但至少他能用)递给了Mark。

Mark接了过来:“呃,”他看起来不知道要说什么才能安慰Eduardo,于是只好干巴巴的说了一句:“你们一定还会见面的。”

听到这话Eduardo笑了起来,他笑起来时圆圆的眼睛眯成了月亮的弧度,他大大的点了点头:“我也这么觉得!”

很快他们就解决完了各自的早餐,在喝完自己的牛奶后,Eduardo将餐具收拾好放到洗水池旁的小桌子上,然后就和Mark一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你不上学吗?”Mark问Eduardo。

Eduardo正困扰的翻阅对他来言还有些困难的书籍:“什么?”

于是Mark又重复了一遍:“我是说你现在不去上学吗?”

“我现在在放假,Mark。”Eduardo把头转向Mark,然后发现他正站在窗台上。

“这样很危险!Mark,你不要站在那上面!”他严肃的对Mark说道。

“哦,”Mark耸耸肩,“窗户关着。”

“那也不行,那对你来说太高了。爸爸跟我说过我不能站在比我高的地方,因为那很容易受伤。这是真的,有一次我偷偷从楼梯上往下跳,但却从上面滚下来了,那很痛。”Eduardo认真极了。

但Mark只是挑了挑眉:“那只是因为你不小心。”

Eduardo摇摇头,却找不到反驳Mark的话,于是他只好再次强调:“但是这很危险,Mark,请你从上面下来好吗。我很担心……”

Mark踢了下地面,最终向Eduardo妥协了。

“外面下雪了,Eduardo,你想出去吗?”他顺着窗帘往下滑前问Eduardo。

Eduardo舔了舔嘴唇,他犹豫着向窗台走去,但因为个子不够的原因,他只能踮着脚向外看。

外面漫天都是飘舞着的雪花,地面上已经覆盖了薄薄的一层雪,道路两旁的松树树梢甚至挂上晶莹剔透的小小冰条,而落在不远处屋顶的雪花正在闪闪发光。Eduardo几乎要看呆了:“这可真漂亮……”他喃喃道。

“嗯哼。”Mark说,“所以你想出去吗?”

Eduardo点点头,他离开窗户回到了自己的书桌,却几次不舍的回头张望:“但是我不能出去。”

“为什么?”Mark这时已经跑到了Eduardo的床上,他将Eduardo叠好摆在床尾的外套拽了过来。

“呃…我从没有自己出过门,妈妈会担心的。”Eduardo小心的回答。

“可你不是自己出门,而且我们只是出去看个雪,你有家门钥匙吗?”

“有……”Eduardo回答。

“这就说明你妈妈会同意你出去。”Mark把Eduardo的帽子和围巾也拽了过来,“别犹豫了,我需要你,来吧,让我们出去。”他指着床上的衣服说道。

Eduardo于是不再犹豫,他穿上厚厚的外套,戴上自己毛茸茸的帽子和印有蜘蛛侠标志的围巾,然后将Mark放在上衣口袋里出了门。

打开门后呼啸的风夹杂着雪花瞬间就吹了Eduardo一脸,白色的雪花在碰到Eduardo的脸庞时就融化成了水滴,而有一些雪花则粘在了Eduardo的帽子和围巾上。

Eduardo睁大眼睛看着自己面前雪白的世界,他长长睫毛上沾到的一片雪花融化成水,像颗小小的露珠,这让他看起来像个小天使一样美好。

“Mark!”Eduardo兴奋的尖叫一声,“有好多雪!”他一开始还只是快步走着,但到了后来就成了撒欢一样的奔跑。

兴奋过后,Eduardo停下了奔跑,从地上抓起了一把雪,这让他的手很快就被冻僵了,但他还是开心的捧着它们。而Mark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爬到了Eduardo的围巾上,他坐在Eduardo系得厚厚的围巾上,一转脸就可以看到Eduardo被冻得红彤彤的脸蛋和闪亮亮的眼睛。

“嘿,”他小声说,“你玩的开心就好。”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