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我是你的小小狗(甜饼一发完)

Summary:
小狗!Mark×人类Eduardo

梗来自b站视频。
虽然看到结尾时我心如死灰,几欲自杀。
这个视频AV758995,我一开始,真的以为是甜的呢,真是万万没想到…

1

Mark是只卷毛狗,如果你非要知道他的品种,他的品种应该是泰迪——但是他长得实在不像泰迪,除了卷曲的毛发和它们简直如出一辙。

Mark比泰迪犬们大太多了,他有两只普通泰迪那么大!呃,其实也不算大,只是在泰迪犬里很少见到像他这么大只的犬就是了。而且说真的,除了毛发的卷曲程度外,他一点也不像泰迪。并且除了长相,他的性格也和泰迪不同,他安静、执着、还有一点神经质,比起狗狗,他反而更像一只猫。

哦,还有一点我们不应该忘记,那就是Mark从不愿轻易离开他的花朵,对,没错,他的花朵。

不过我们要搞清楚的是,Mark的花朵不是任何一种花,他甚至不是某种植物——对的,没错,他是一个人类,更准确一点,要说Eduardo是Mark的饲主才对。但Mark从不这么觉得,Mark觉得Eduardo是他的Wardo,他的花朵,才不是他的主人呢,Mark没有主人,他是只自由的、不会被任何人饲养的狗狗。

当然,在这样认为的同时,Mark还吃着Eduardo为他准备的食物,接受着Eduardo提供给他的所有照顾和保护。所以导致这话听起来实际上不那么能令人信服。

2

说起来Mark和Eduardo的相遇其实有一点浪漫色彩,当然,这是在Mark看来,其实他们的相遇再平常不过,就像任何一只狗狗遇到他的主人一样平淡——那时Mark好像刚刚从一个漫长的沉睡中醒过来,他头脑一片空白,只记得自己叫Mark,对世界没有任何认识,他甚至不清楚自己是只狗,他还不会用四肢走路,所以他站起来时歪歪扭扭跌跌撞撞的。

然后他发现自己是在一个家庭花园里,于是他眨着眼睛,准备向离自己看上去有很长一段距离的门口走去。而就在他因为无法协调四肢而几乎跌坠到地面时,房门打开了。

房子里走出来一位年轻人,他有棕色的头发和看上去柔软又坚定的焦糖色眼睛,他穿着西装三件套,却毫不犹豫的蹲下抱住了Mark:“你摔倒了吗?小狗?”他一边抱起Mark,一边爱怜的问道。

Mark小小的呜咽了一声,果断的在Eduardo的手摸到他的头上时蹭了上去。

这就是他们的相遇。

没有什么充满奇幻因素的开始,简直再平常不过了。

3

“Sky,我说过很多次了,你不能天天跟着我,我需要工作!”Eduardo停下脚步,冲亦步亦趋跟在自己脚边的Mark轻轻吼道。

Mark歪了歪头,身体却紧紧贴在Eduardo的小腿旁,他靠着Eduardo的小腿,一只爪子在Eduardo停下后便试探性的放在了Eduardo的皮鞋上,锃亮的皮鞋上几乎是立刻就被踩上了几个梅花印。

“God.”Eduardo小小的叹息一声,他看着Mark湛蓝色的眼睛,然后很快就对他妥协了。他蹲下来摸了摸Mark的头,“好吧,”他说,“我想这次我可以带你去我的公司,但下次你要学着自己呆在家,不要像上次一样只是因为我出门,就乱挠房门并汪汪大叫好吗?毕竟我只是出去扔了个垃圾。”说着,Eduardo叹了口气。

但Eduardo并不指望Mark能听懂他的话,他揉了揉Mark卷曲的棕色毛发,然后把Mark抱了起来,Mark“汪呜”的叫了一声,就舒舒服服的窝在了Eduardo的怀里。

这是Mark遇到Eduardo的第三天,Eduardo总是拿Mark没办法,…哦对了,决定饲养Mark后,他给Mark起了一个名字,就叫Sky。因为Eduardo认为,Mark的眼睛就像天空一样好看。

而Mark并不能告诉Eduardo他其实叫Mark。

4

晚上九点

Eduardo窝在沙发上看电影,Mark趴在他的怀里,所以Eduardo把一只手放在了Mark身上,并时有时无的抚摸着他。客厅的灯已经全部关住了,窗帘也拉的紧紧的,只有电视的彩屏上散发着微微的光芒。

“哦Sky,你想去玩一会吗?”这时Eduardo突然低下头不再看屏幕,他问Mark。于是Mark懒洋洋的从屏幕上收回目光,看向Eduardo,他的蓝色眼睛在黑暗下正微微放光。

然后Mark像任何一个善解人意的朋友该做的一样,他“汪”了一声,并跳下了Eduardo的大腿。然后他咬住Eduardo的裤脚,开始拽Eduardo的身体。

大屏幕里的音效这时变得有些恐怖,不时有阴森的怪叫出现。Eduardo在Mark咬上他裤脚的时候就站了起来,他毫不犹豫的伸手开了灯,并顺手关掉了电视。

“来吧Sky,我们一起上楼玩一会球。”Eduardo笑着对Mark说,但Mark已经听到他因松了一口气而发出的叹息声了。哦,讨厌血淋淋鬼片的Wardo,Mark摇着尾巴想,他不由得露出了一个微笑(不过狗狗会笑吗?)。

第二天

Eduardo在和人打电话,他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旁,在厨房做早饭,Mark乖巧的坐在厨房门口,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看。

“我昨天看那部片子了,哦,是的,我没有骗你,只是Sky一直缠着我,要求去玩球,你知道的,他总是很黏我。”Eduardo把煎蛋翻了一个面。

“我才没有害怕鬼片,也不是把这件事推给Sky。”Eduardo放低声音,并悄悄看了一眼Mark,Mark立刻注意到了,但Eduardo却已经收回了目光。

“Sky不仅是我宠物,他还是我的朋友。”Mark听到Eduardo说。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我当然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还是我最要好,也是唯一的朋友。)”Mark回答。

5

Mark脑袋里储存的记忆几乎全是他和Eduardo的相处,而现在他的脑袋里突然开始涌现出另一个Wardo的面貌了,那个Wardo更青涩,更朝气蓬勃,更喜欢微笑——Mark有时分不清自己记忆中的Eduardo和现实中的Eduardo的区别,他们看起来一模一样,但又有细微的不同。

更年轻的那个Eduardo笑起来眼睛也会弯成月牙,还有小小的酒窝,但他认真的看着Mark时,总像看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品或是什么(后来Mark明白这种眼神是充满爱意的眼神),他也不叫Mark“Sky”,而是叫他Mark,他更不会抚摸Mark的头发,但是他会带给Mark补充体力的食物和一些Mark不明白的抱怨和叮嘱。

Mark呆在Eduardo的身边时总是在想,那个年轻一点的Eduardo,是他在什么时候遇到的呢?

Mark不知道。

6

Eduardo使用电子产品的时候不多,他更多时候是在处理工作事务、阅读以及陪伴Mark。他很少给朋友打电话,但他的朋友会经常给他打电话。不过通常他们的通话会在Mark不耐烦的嚎叫几声,然后咬住了Eduardo的衣服时结束——Eduardo的朋友都知道他养了一只粘人的小狗,而Eduardo总是宠溺这只小狗。

但今天有点不同,Mark敏感的感受到了Eduardo接电话时的惊讶、开心和一点紧张。所以他没有打扰Eduardo,而是呜咽了几声希望得到Eduardo的注意,但这个策略失败了,于是他只好不开心的趴在了Eduardo的脚边听他打电话。

“Hi,Chris。”Eduardo说,他似乎对如何开口感到局促。

Mark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沉稳却带着不安和无措的声音:“Eduardo,很抱歉我还是打电话给你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想听到有关Mark的消息…但你是他的CFO,你知道吧,所以我和Dustin都认为你应该知道这个消息。”

Mark困惑的歪了歪头,他站了起来,对还有另一个Mark的存在而有些迷茫。

“Mark怎么了?”Eduardo皱住了眉,他看起来有点担心。

“Mark在半个月前出了车祸,他当时订了去新加坡的机票——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决定去找你。但在去机场的路上,呃,”Chris停顿了一下,“他出了车祸。万幸的是他没有当场死亡,但他的脑袋被撞到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一直没有醒过来——而今天医生告诉我们,如果一个月后Mark还是没有醒过来,那他醒过来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Eduardo攥紧了手机,他张了张嘴,半天才说出一句干涩的话:“可、可是什么报道也没有——”他说。

“哦,Edu,你应该知道我们压下报道轻而易举,而更重要的是,几个月都没有Mark的报道也是常有的事,他并不是明星,不是吗?”

“恩。”Eduardo点了点头,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他忍住了自己的不可置信与难过继续询问Chris有关Mark的状况。

而Mark?Mark正站在Eduardo身边,如同醍醐灌顶一般,他想起来了所有事。

第一件事就是,他才不是一条狗,他是一个人,他是Mark Zuckerberg,Facebook的CEO——Eduardo曾经的最好朋友。

7

Eduardo决定飞去美国,挂断电话后他立刻订了当天的机票,并把Sky托付给了他的朋友。他没有发现Sky并不像平常那样黏他,并且在Eduardo蹲下叮嘱自己时快快乐乐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脸——从前Sky从不会舔Eduardo!他只会紧紧跟在他身后,然后时刻寻求他的关注和爱抚!但Eduardo并没有注意到这些,他太着急也太担心另一个人了。

嘿,所以你看,即使过去了这么多年,Eduardo还是无法完全对有关Mark的事置之不理。

下了飞机Eduardo赶到医院时,并没有直接去找Chris。第一是今天实在太晚了,况且他才刚下飞机,需要倒时差;第二是他有些犹豫要见到Mark这件事,他们已经很久不见面了,他从没想过他们再次见面会是这种情况…一个昏迷的Mark,哈?真是讽刺不是吗?

所以他最终决定先去找个酒店,一切等明天再说,他实在太累了,不仅身体,还有精神上也是。

8

但Eduardo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赶去医院见到的居然是清醒的Mark。

“Wardo,”这个头上包着纱布,脸上还有一些伤痕的Mark告诉他,“我很想你。”

“还有,我不叫Sky,而是Mark。”他严肃的向Eduardo更正道。

—END—

后续大家自己脑补吧嘿嘿XD
反正HE啦!

评论 ( 13 )
热度 ( 42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