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诅咒、崴脚以及其他(中)

Mark/Eduardo
校园AU

马总性格崩坏,花朵人见人爱(喂)
一切ooc都属于我,而恋爱属于他们。

已完结,全文可戳tag看。

6

他们交换名字后,Mark问Eduardo为什么在图书馆门口,Eduardo告诉Mark这是因为他没带伞(谁能想到突然下雨了呢,Eduardo出门还是晴空万里),而他的朋友在上课没办法来接他。

“而且更不幸的是,”Eduardo说,“图书馆里的伞都被借走了,所以我只能在这呆着。”

Mark耸耸肩:“这可真不幸。”

然后他看了一眼自己的伞,迟疑的询问Eduardo:“那么,”他说,“我想我可以把你送回你的宿舍?”

说完,Mark意识到这有些唐突(事实上这并不唐突),于是他又补充道:“如果你不介意我们才刚认识,并且想回宿舍的话。”

Eduardo笑起来,他说:“这是个好主意,Mark,非常感谢你愿意送我回去。”他看了一眼外边细密的雨帘,冲Mark眨了眨眼。

Mark觉得自己的心跳有一瞬间快了那么几秒,他舔了舔嘴唇,然后走到Eduardo旁边撑起伞来,Eduardo低了低头,从Mark手上接过伞,这让Mark有一瞬间的懊恼,但他没表露出来。他把自己夹在腋下的书拿到左手上,然后用空着的右手搀住了Eduardo,Eduardo小声的冲他说了句谢谢。

然后他们一起走到了雨中,雨点噼里啪啦的打在伞上,带着仿佛要将一切打破的气势,不过Eduardo一直把伞举得很稳。而这时Mark才发现Eduardo根本不用搀扶,虽然缠着一层厚厚的石膏,但他走起路来并没有Mark想象中的一瘸一拐,而是只有轻微的跛脚。他的脚果然像他说的一样,只是被他的朋友夸大了受伤情况。

但即使这样,Mark也没有松开自己的手,一方面是因为现在把手拿开多少有点尴尬,另一方面则是他不想拿开——他们手臂相碰,Eduardo温暖的体温可以透过薄薄一层的衣服传到Mark的皮肤上,这种与人接触的感觉新奇又微妙,Mark甚至因此产生了对Eduardo体温的眷恋之情。但他突然想起一个重要的问题。

在小心的躲过一个水坑后,Mark问Eduardo:“我住在Kirkland,你的宿舍是哪个?”

“Oh,”Eduardo说,“没想到我们居然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我的宿舍在Eliot……”

“看来我们离的有些远,”Eduardo停下脚步,有些抱歉的询问Mark:“我们回图书馆吧,我可以等我的朋友来接我,我想他们很快就会有空了。”

7

但距离从来不是问题,在Mark的坚持下,Eduardo最终还是被他送回了Eliot,他们在Eduardo的宿舍门口道别,Mark站在雨中看着Eduardo用门卡刷开了宿舍大门。

Mark握紧了伞把,错觉Eduardo的体温还残留在上面——他的手上已经微微出了一层汗,却始终没把手从伞把上移开。

Eduardo打开了门,Mark犹豫要不要叫住Eduardo,但他最终没出声。Mark有种细密雨帘将他和Eduardo隔在了两个世界的错觉。天空中的水滴噼里啪啦的落下,有些跌在地面汇成小小的涓流,有些掉进水洼激起小小的水花,Eliot旁长着茂盛树叶的不知名树木为这阵雨发出“沙沙”的和声。

“Hi,Mark,”Eduardo突然转过头来,他的一只手扶在门上,一半身子已经踏进了Eliot,“你介意把你的手机号码给我吗?”他笑着问。

8

我到宿舍了——MZ

回到自己宿舍,Mark立刻给Eduardo发了一条短信。但他不希望自己显得太急切或怎样,因此他删减了半天短信内容,才终于下定决心发送过去。而短信内容也由原本长长的一段被他删到了只剩一句话。

Eduardo很快就回复了。

Mark?——ES

是我。——MZ

噢!那就好!不得不说,我真的应该感谢你的坚持!不然我可能要在图书馆呆至少两个小时了,因为回来后我才发现,我的朋友们都告诉我他们有事不能来,让我去问其他人!那些混蛋们: (
P.S.你是跑回宿舍的吗?        ——ES

那可真不幸,不过这也让我很庆幸自己的坚持。
P.S.是的,我是跑回来的。    ——MZ

Hahahh,我也同样庆幸!你没有淋湿吧?雨现在还是很大。              ——ES

Eh...事实上我被淋湿了,不过只是裤脚。回来时我跑得太快了,所以错过了一个水洼,因为无视了它,所以它给我了一个教训!  ——MZ

Wow,看来这个水洼脾气有些不好,你打算原谅它吗?原谅我实在想不出什么话来,但我想继续和你聊点什么。你愿意想个话题吗?——ES

我已经原谅它了!事实上有件事我一直想问——首先抱歉我擅自查了你的课表,但你明天有空吗?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吃饭,然后去图书馆...                                  ——MZ

我的回答是当然!还有谢谢你的邀请,我很乐意!                         ——ES

Mark看着Eduardo的回复,露出了个小小的微笑,他犹豫了一会,才在短信的最后加上了Dustin告诉他会让人好感度up up的表情,尽管他认为这可能没什么用。

那明天见,以及,我可以叫你Wardo吗<3
                                                    ——MZ

OH,这个“<3”太可爱了!这个昵称也很棒,你可以这样叫我,明天见<3!
                                                    ——ES

9

当Dustin发现Mark关上自己的电脑,按正常人的作息睡觉时,他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冲进了Chris的房间,并手舞足蹈的宣布了这个发现。

“Chris!”Dustin高举自己的手,伸直手臂比划出一个大大的圆,“Mark居然现在就去睡了!这简直是个奇迹!不,不对,这证明Mark生病了,我们应该怎么办??打911还是先冲进他的房间看他是不是还活着???”

Chris正躺在床上看书,听到这话,他坐直了身体:“这有什么可奇怪的?或许他今天只是想睡觉了,你知道,当他连续几天都痴迷在代码里时,他总得抽出一天来补充睡眠。”

Dustin猛烈地晃动自己的头,他穿了一件绿色的恐龙睡衣,身后长长的恐龙尾巴跟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不是这样的!Chris,Mark已经连续几天都没有疯狂的写代码了!你没注意到吗?他的外出频率都明显增加了!而今天他更是早早就睡了!”

“所以?”Chris询问。

Dustin把自己的手攥成拳,然后击打了一下:“所以我们应该找出问题所在!”

“Oh,”Chris把书拿起来,重新躺回床上,懒懒的问:“那你想怎么样?”

“当然是跟踪Mark!”Dustin一字一句的说道,他特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以营造一种紧张感。但Chris完全没有半点紧张的意思。他仍旧懒懒的:“那好吧,就按你说的做,你现在可以回去睡觉了。记得把我的门关上,谢谢。”

Dustin认为Chris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以及他计划的高明之处,他愤愤的小声说道:“明天你肯定会后悔自己没有重视这件事的!”然后便气呼呼的走出了Chris的房间。

不过Chris在他关门前夸赞了他:“对了,Dustin,”Chris说,“你的新睡衣很不错。”而这让Dustin立刻忘记了之前的不快,开开心心的回了自己房间。

—TBC—

评论 ( 9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