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克里斯汀的诅咒(诅咒、崴脚以及其他的彩蛋)

一个和正文无关的彩蛋。
正文已完结,可戳tag看。

*这里设定Christy是花朵好朋友。

 

“Christy!大事不好!Mark认识Eduardo了!他们甚至交换了名字!”一个长着透明翅膀的小精灵匆匆忙忙的飞进Christy的房间,喘着气报告。

Christy震惊的拍了下桌子:“什么?我们的行动都没有成功吗?他这周打翻多少水杯了?怎么还没有退缩?”

那只小精灵扑闪着翅膀,思考了一下:“已经有六次了!他实在太邪恶了,竟然到现在都不放弃!”

Christy沉思了一会,对小精灵说道:“这件事你们先不要管了,我亲自解决!”小精灵点了点头,叹了口气:“你一定要成功!Christy,我们要保护好Eduardo!”

Christy点了点头,然后在小精灵离开后,果断的给Mark下了一个诅咒:只要看一眼Eduardo,头发就会烧焦。

【诅咒实施情况报告】

位置:Eduardo、Christy、Mark

Eduardo: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东西烧焦的味道?

Christy:没有啊。

Mark:没有,但我觉得我的头有点热。

Eduardo:天啊Mark,你的头发着火了!
(Eduardo迅速泼了一杯水在Mark头上)

Eduardo:这是怎么回事???

Mark:我不知道。(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Eduardo)

Christy:他头上又冒烟了。
(Christy又浇了一杯水在Mark头上)

Christy:可能天太热,Mark自燃了吧。

Eduardo将信将疑:是吗?Mark,你感觉怎么样?

Mark不再看Eduardo,他耸耸肩:我感觉还好。

私下

Mark找到Christy。

Mark:是你搞的鬼吧?

Christy:什么?

Mark:我的头发!我知道是你干的,就算你是Wardo的朋友这也太过份了。

Christy:只要你不看Eduardo就没事,谁让你看了?你可以不看的。

Mark:这不可能。

两人不欢而散。

评论 ( 1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