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Need Someone(一)

童话AU

仙女教母!Mark×人类!Eduardo

Part 1

在很久很久以前,孩子们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仙女教母,而仙女教母会一直陪伴她的孩子,向他教授各种知识和提供帮助,直到他们成年——只要孩子们相信她的存在,并在睡梦中呼唤她,那么她们总会出现在孩子们面前。

Eduardo盯着这页介绍看了很久,他十分相信仙女教母的存在,但他的同学却嘲笑他,说这不过是童话而已。可是,小小的Eduardo皱着眉毛反驳他们,书上说了,只要孩子们呼唤他们的仙女教母,那她总会出现在孩子面前!

然而事实上,Eduardo也从未见到过仙女教母,包括属于他的那个。想到这,他老成的叹了口气,然后失落的合上了这本书。Eduardo将书压在枕头底下,临睡前第一次在心里呼唤:“请把我的仙女教母带给我吧,我希望她能陪着我长大!”然后他闭上眼睛,带着期待进入了梦乡。

Eduardo是被来自头发的拉拽感弄醒的,当他揉着眼睛从睡梦中睁开眼时,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终于醒了,为什么你可以睡得这么熟?我拽掉了几根你的头发你都没反应!”他从床上坐起来,惊讶的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在他枕头旁正站着一个大约两三英寸高,长着一头卷毛,正闪闪发光的小人,他甚至驱散了房间里的一部分黑暗!

Eduardo软软的尖叫一声,“天啊!”他说,“我的请求成真了?你是我的仙女教母吗?”他兴奋到忽略了那个小人和他一样是男孩子的事实,而下一秒他就因为这个失误而受到了言语上的攻击:“我才不是什么仙女教母!见鬼,我真的非常怀疑你在睡前许了什么愿,竟然会让我来到这里!这真是我经历过的最可怕的事!你多大了?我想还不到五岁?不然为什么还会相信这种幼稚的童话?”那个小人阴沉着脸,语速很快的说完了这段话。

但Eduardo的年龄还不足以让他听懂话里的讽刺,他认真的回答道:“可是你真的来了!不是仙女教母的话,那你是我的仙女教父吗?恩……”他想了想,又高兴的回答:“我今年六岁!已经超过五岁啦!”

他冲看上去气鼓鼓的小人伸出一只手:“我叫Eduardo Saverin,你呢?”小人像是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盯着他,然后极不情愿的将自己的手放在了Eduardo的手上,“Mark.”他回答道。

然后Mark又补充般的说:“我不是你的仙女教母!教父也不是!但在你成年前,我都必须跟着你,所以今后你要听我的话。哦对了,”他说:“只有你可以看到和触碰到我,呃,我是说大概。”Eduardo兴奋的点点头,他问Mark:“那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Eduardo眼中的期待之色满得像要溢出来了,这让Mark无法说出太过尖锐的话语,他磨蹭了一下,迅速说了句:“Yes,I need you.”

Eduardo笑了出来,他奶声奶气却坚定的回答他:“I'm here for you!”Mark别扭的转过了身子,装作自己在忙,然后说:“你该睡觉了,Eduardo。”

Eduardo大大的‘恩’了一声,重新躺回床上,他把脸转向Mark在的那边,确保自己能够看到Mark发出的光。然后他向Mark道了声晚安,脸上挂着笑容回到了梦乡。

Mark绷着脸,从Eduardo枕头下拽出一个小小的枕头和被子,把它们随意的铺在Eduardo的枕头旁,然后轻轻说了句:“Goodnight.”

—TBC—

本文又名十英寸英雄(并不),也就是说Mark会跟着Wardo一起长大XD!顺便安利下珍妮的电影《十英寸英雄》,超好看!

一个彩蛋:

Mark和Wardo的头发

Mark被送到Eduardo身边时,Eduardo正在睡觉。事实上Mark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是他被送到这里!老天,他又不是仙女教母,他们甚至属于不同的种族!然而偏偏他被选中了!Mark憋着气,转头就看到了Eduardo的棕色头发,它们就像它们的主人一样柔软无害,虽然比起他的大小,这些头发就像粗毛线一样。

但没有任何犹豫,Mark拽住了其中几根,然后像拔河一样用力拽住了它们,希望能用疼痛叫醒Eduardo。

只是他高估了自己的大小和力气,Eduardo的头发被他拽下来几根后也没有醒过来,但Mark没有放弃,他抓住了Eduardo的一把头发,然后抗在肩上用力拉扯。我会给他全拔光的,Mark想,这下他总该醒了吧。

评论 ( 8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