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发错的短信(一发完)

感谢我本@本樱 取的题目和纠错XD祝食用愉快!

BGM:梦龙的《shot》

Dustin收到了Mark的短信,这很稀奇。毕竟在他08年离开Facebook后,他们的联系就越来越少了。很多时候他们只是礼节性的问候一下对方——而今天很明显不是什么节日。Dustin一边想,一边放下水杯,打开了短信,Mark发来的短信上面写着:“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arriage,and I'm so sorry.”

Um...Dustin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他反复看了几眼发件人,才确定发件人是Mark没错,而短信内容里也的确出现了“I'm so sorry”这一句话。结合“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arriage”这句,他很容易就猜出了这条短信是Mark原本打算发给谁的。

事实上Dustin十分诧异Mark竟然会对Eduardo的婚礼报以祝福,他以为他会默不作声,当这件事从没发生。但Mark不仅祝福了Eduardo,还向他说了抱歉,虽然这句抱歉好像迟了很多年,而且还发错了号码。

Dustin犹豫着要不要将Mark的短信转给Eduardo看,而还没等他做出决定,Mark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Em……hi,Mark。”他咳了一声,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和Mark开启话题。而Mark则直截了当的说:“Dustin,我喝多了酒,所以点错了收件人。你就当没有看见这条信息,这是我发给我朋友的,恩,他,她明天,不,是今天结婚……我忘记祝福她了,仅此而已。没有其他意思。”

Dustin睁大了眼睛,有些不知道要说什么,他抓着手机,用另一只手抓了下头发,然后尴尬的回答:“恩,好,我明白了。”他没有问Mark为什么说了he后又改口成she,也没有说明天就是Eduardo结婚的日子。他体贴的为Mark拙劣的谎言覆上了一层保护膜。然后他们说了一些客套话(Dustin发现Mark成长了不少,他没有直接挂断电话就证明了这点),随后礼貌而不失友好的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后,Dustin突然间明白了什么,他打开电脑找到Eduardo的Facebook账号。然后翻到Eduardo发表的将在明天结婚的状态,在那一长串五花八门的祝贺和恭喜中,名字是“Beast”的网友的留言淹没在其中显得十分不起眼。但他的内容却与其他人截然不同。他的留言是:“I need you to come back to me and make it alright again.”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