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拉郎/Mike×Peter】Drag Me Down(1-2)

BGM:1D《Drag Me Down》

对不起看完电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脏兮兮血淋淋的Mike太太太好吃了…恩电影的bg感情戏也好吃,美k好看到爆炸!
但,我还是忍不住想拉郎……(合掌)

一个不管售后的拉郎。
以及朋友,秃花安利吃吗?

注释:菲比是Mike朋友,他们没有在一起。

1

Mike发现自己的手稿找不到了时是在一个星期天,他那时正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找衣服,然后就翻到了自己以前的画。而也就是这时,他才发现有一部分自己画在纸上的故事不见了,这让他很惊恐,不过倒不是因为漫画不见了,而是一种习惯性的恐慌。

他打电话给Phoebe,慌乱的向她说出了这个发现:“Pheebs?我的漫画不见了,god,它应该在我的衣柜里呆的好好的,可现在我找不到它了,Pheebs,我担心我的家里可能进小偷了…这太可怕了!”

Phoebe缓下声音安抚他:“别紧张,Mike,不要担心,或许你忘在麦斯商品里了,还记得吗?你经常在收银台后面画你的漫画。”

Mike点点头,随后他意识到电话那头的Phoebe是看不到的:“记得,”他说,“但是它们是很久之前的了,印象中我把它们带回家了。”

挂断和Phoebe的电话后,Mike的恐慌稍微减少了一些,他将散落在桌子上的漫画收拾了一下,然后坐立不安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Mike确信自己的家里没有什么值得盗窃的东西,而且他也没发现除了漫画外的其他东西不见了——况且房间里的摆设还和他走之前一样,其实这时盗窃的可能基本可以排除了,但自己私人领地被侵犯的错觉还是让Mike十分担忧。

他最终决定去麦斯商店看看,或许在那里他可以找到自己丢失的稿件。

2

Mike知道自己不该出来的,尤其是当他看到麦斯商品门口正站着一个人时,就更深刻的意识到这么做是多么错误了。God,现在可是凌晨三点!怎么会有正常人在凌晨三点的时候站在一家已经关门了的超市门口呢???

他是想要盗窃或是打劫吗?Mike觉得自己脚都软了,他僵硬的转过身,准备拔腿就跑,然而这时那个人已经看到他了,他从门口走向Mike,并问Mike:“hi?你知道…”

Mike没等这个人说完,趁他没反应过来前就转身跑走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跑——于是现在情况就变成了有人在后面追Mike,而Mike在前面拼命跑。

那个男人(或许说男孩更合适)边跑边喊:“hi!!我不是坏人!”而Mike并不相信,他坚定的认为男孩(他长的比Mike还高!)是坏人,并认定了自己需要一直跑,直到甩开他。

但男孩喊了一句:“等一下!”这让Mike条件反射般的停下了步伐,转头看向了他。

Mike歪了歪头:“What?”

“你终于停下来了,我说了不是坏人!哦天啊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事实上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想我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Peter Parker。”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