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矮是自己长成的(一发完)


Mark/Eduardo 斜线有意义

校园AU
青梅竹马设定
BGM:One Direction的《One Thing》
Summary:Mark对自己的身高一直感到忧心忡忡。

文内所有东西都是杜撰,懒得继续写,所以草草完结:)

谁也不清楚Mark为什么会这么喜欢Eduardo,连Mark的妈妈都无法解释。她甚至对Mark第一次见到Eduardo时就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而惊奇不已——哦,你要知道,虽然Mark只是个三岁的小朋友,但他似乎天生就没有笑神经。Mark在面对什么都是一副严肃的样子,很少会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开心的大笑。

而与他相反,Eduardo就像蜜糖一样甜蜜,他很少有不笑的时候,他的父母一度认为这世上不会有惹Eduardo难过的事发生。就算有,Eduardo也会用他的勇气和笑容征服一切的,而事实上,有谁舍得惹这样一个甜心难过呢?

所以当Eduardo一家搬到Mark家隔壁,他们带着Eduardo妈妈刚刚做好的小点心去拜访Mark一家时,没有任何意外,大人们一致认为Mark和Eduardo会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事实也的确如此,不止Mark喜欢Eduardo,Eduardo也立刻喜欢上了这个有着一头卷毛,老是板着小脸的弟弟。

当Eduardo拍着自己的小胸膛,信誓旦旦的向大人们保证一定会好好照顾Mark,一直和他在一起时。那时谁也没想到这居然会变成事实。

Eduardo比Mark大了一岁,但在Eduardo上小学之前,他一直和Mark呆在一起。只是到了Eduardo准备上小学时,Mark还需要呆在幼儿园。所以在幼儿园假期结束后,在Mark突然得知Eduardo以后不会和他一起去幼儿园时,他仿佛遭到了晴天霹雳。

那是Mark长大后最不愿提起的事情,因为那时的他,非常丢脸的哭了出来。

当他眼睛里开始蓄满泪水时,谁也没有注意,但当他开始哽咽的说:“I want my Wardo!”时,大人们全部慌了手脚。因为这似乎是Mark第一次因为需要某个人而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更别提后面他还因为自己的要求得不到满足,所以像任何一个任性的小孩一样躺在地上撒泼打滚了。

不管大人们和他怎样解释,又向他承诺了什么,Mark都坚持着自己的要求,从不屈服。他一直哭,哭到眼睛红了嗓子变得沙哑还是没有停止。直到Eduardo回来,抓住Mark的手用手帕擦干净他脸上的鼻涕泪水,在他哭着说“Wardo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时坚定的回答他:“I'm here for you”,并承诺即使他现在上了小学,会认识新的朋友,但最喜欢的还会是Mark时才结束。

那天Mark因为哭的太久,又失水过多所以非常疲惫,因此他很快就在Eduardo的怀抱里睡着了,但即使睡着了,他还是紧紧抓住了Eduardo的手,为此Eduardo在他开学的第一天就不得不缺席了一下午。

后来这种事就再也没有发生过,Mark也很少因为类似的事情哭泣了。但在他十岁以前,大人们还是会因为这件事而调侃Mark,直到他十岁以后脸皮厚到不会因为这个而脸红。

“Mark!你起床了吗?”当Eduardo开始敲Mark的门时,Mark正在房间里踮着脚尖比量着自己的身高,他烦恼的发现自己和Wardo的身高还是相差很多。所以听到Eduardo的声音时,他抿住唇,拿好自己的单肩包后推开了房门。

Eduardo笑着拍了拍他的肩,然后他们一起下了楼。Eduardo告诉Mark自己昨天遇到了一个漂亮女孩子,而Mark忍不住打断了他:“我并不想听这个,Wardo,事实上你说的这些我都不想听。我认为我们应该讨论另外一些话题而不是这些琐碎的没有任何营养的偶遇不是吗?”

Eduardo惊讶的看着Mark,他棕色的眼睛里满是受伤,他说:“Mark?”

而几乎是同时,Mark就生硬的冲Eduardo解释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我只是不喜欢那些女孩子,她们吵闹又容易激动。但这不代表我不喜欢听你说话,只是,”Mark耸耸肩,“我不想你和我说这些。”

哦——Eduardo松了口气,他点了点头:“你应该早告诉我的,”他笑着说,“以后我不会和你讨论女孩子啦,事实上我只是觉得你可能会喜欢她们…”

Mark打断他:“我一点也不喜欢她们,我喜欢你,Wardo。”

“呃,”Eduardo明显是被震惊到了,他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你是认真的吗?”

“为什么不呢?”Mark像没有注意到Eduardo停下脚步一样,他继续向前走着,因为他知道,反正Eduardo总会追上来。而Eduardo反应过来后立刻追上了Mark,他问Mark:“你知道我打算考哈佛大学吗?”

Mark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是的,我知道。我也会考上哈佛的,Wardo。”

“很开心你也愿意考这所大学,”Eduardo说,“至于喜欢这件事,我想我们可以等我们考上大学再说?可以吗,Mark?”

这次轮到Mark停下脚步了,他注视着Eduardo:“虽然我年龄比你小,个子没你高,但我相信我还会再长的,如果你是在意我的身高——”他抿了抿嘴,“那我想你完全不用担心。”

Eduardo哭笑不得:“hi!Mark,你究竟在想什么?我才不是因为你的身高!你才是太在意它们的那个。我只是,你知道,你还不满十八岁!”

“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喜欢你,Wardo,难道你不喜欢我吗?我希望你可以做我男朋友,我们认识那么久了,不应该再继续错过。”Mark坚持。

在很多时候,Mark在有关Eduardo的事情上的坚持总会得偿所愿,而这次也不例外。

“God,Mark,我愿意,你知道我总是愿意的。”Eduardo妥协的回答他。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