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Happy Ending(一发完)

BGM:MIKA《Happy ending》

文内所有东西都是我瞎编的。

依旧充满私设,ooc属于我,恋爱属于他们

BGM:MIKA《Happy ending》

1

2:00 AM

Mark满头大汗的从睡梦中醒过来,他下意识的向自己身旁摸索了几下——没有人,只有下凹的痕迹和一些余温证明不久之前这里还躺着另外一个人。

他撑起自己身体,盖在他身上的毛毯从他的肩窝滑下。

“Wardo?”他轻轻喊道。

一片寂静,片刻后有轻微的趿拉拖鞋的声音从客厅传来。Eduardo打开了卧室的灯,刺激性的光源让Mark不适的闭住了眼,接着Eduardo关上了灯,Mark睁开眼,在漆黑的空间中感觉到Eduardo温暖的体温贴了上来。

“我把你弄醒了?抱歉,不过快睡吧。”Eduardo说着,安抚的拍了拍Mark的肩,Mark于是安心的闭上了眼。

“Goodnight,Wardo。”他说。

“Goodnight。”

2

1:00 PM

Mark打了一个哈欠,生理性的眼泪被逼到眼眶却迟迟不肯掉落,直到他的眼睛发酸,眨了一下眼,它们才从他的眼眶落下。

午后的阳光正好,暖洋洋的透过玻璃窗照射到Mark的身上,让人几乎要失去工作的兴趣。Mark打开一罐红牛,试图赶走这些睡意,但一直没得到休息的大脑却选择了罢工,Mark揉揉眼,最终决定去睡一会。

毕竟在Eduardo曾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他已经渐渐学会养成一些良好的习惯了。虽然大多数情况中,它们的实施大部分还需要Mark的自觉与别人的监督。

3

2:00  AM

Mark再一次从睡梦中惊醒,他喘着气打开了床头灯,暧昧的暖黄色光线柔和的倾洒到Mark身上,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他的心悸。Mark将枕头竖起,然后靠了上去。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Mark都盯着自己对面的相框,那里挂着一张全家福。是Mark的妈妈在他搬家后强迫他挂上的,上面很多人都面带笑容,包括他自己——她们笑得那么开心,仿佛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伤害到她们自己。

Mark看着全家福中的自己,他妈妈把手搭在了他的身上,他旁边是露出一口雪白牙齿的姐姐。而他站在她们之间,僵硬却难掩开心。

但Mark总有一种错觉,就是上面只有他一个人。

这是Eduardo出差的第一天,他还需要适应这种孤独感。

4

 

3:00 PM

外边下雨时,Mark几乎是立刻就察觉到了。他很难不把自己的注意力分给窗外,就像他编码时一定需要红牛一样。对于下雨,Mark总有一种奇怪的关注,早几年Chris在时还好,他总会提醒Mark让他不要走神,而Dustin也会趁没人注意时狠狠踩他一脚。

但现在他们都离开了Facebook,所以Mark也就任自己思绪沉浸在大雨之中了。

我带伞了吗?Mark想,如果没带伞,那么他可能只能留在公司加班了。因为他既不想跑去便利店买一把新伞(他已经够多了),也不想冒雨回到孤零零的只有他一个人的家里。

Mark不是那种会幻想不切实际事实的人,也不是会沉湎于往事中不可自拔的人。但在某个瞬间,他还是不可避免的想起了Eduardo,假如Eduardo没有出差,Mark想,那不管是小雨还是暴雨,他都会冒雨回家。更何况,Wardo才不会让他淋湿。

5

2:00 AM

这一次Mark没有惊醒,他甚至没有做任何噩梦,虽然很多时候他都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噩梦。

长时间的焦虑和失眠一直纠缠着他,让他难以真正入睡,为此他按照心理医生的建议,想象了一个安全无害的人物形象来帮助自己缓解情绪(虽然他的心理医生说的是让他去想一些能让自己心情放松的事情)。

最开始他想象了自己的妈妈,但很快她的形象就对他失去了作用,于是他不得不开始想象其他人:他的爸爸、姐姐、Erica,甚至是Chris和Dustin,但他们都帮不了Mark。

直到有一天,他睁着眼默数着黑暗中天花板中闪现的方程式时,Eduardo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身侧。

Mark记得很清楚。

Eduardo讲话时拂过他后颈的微小气流,他有些冰凉的手腕,他温暖的腹部毫无防备的贴在他的手肘处,他听到Eduardo问他:“你失眠了吗?”

Mark几乎是立刻就回答了“No”,然后他闭上眼睛,困倦像瞌睡虫一样钻进他的耳朵,他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

他告诉Wardo:“Goodnight。”然后他听到Eduardo带着笑意的晚安,以及他岩浆般滚烫的体温。

 

6

但现在,他不再需要他的Wardo了。

Mark Zuckerberg先生的失眠痊愈了,他又变成了原来的Mark。

Happy Ending。

7

This is the way that we love

Like it's fovever

Then live the rest of our life

But not together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