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It's Raining(一发完)

一发完。

朋友讲看不出ME…然而我写的的确是ME,所以我打了ME的tag(。

1

Eduardo讨厌下雨,这并不奇怪,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下雨。而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Eduardo可以不假思索的说出很多理由,例如:下雨天地面会变得很湿、下雨天忘记带伞会被淋湿、下雨天会让人心情变得低落、下雨天……诸如此类,所以Eduardo不喜欢下雨天是有理由的。

而在这些原因中,那场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大雨,始终固执、顽强的占据了一个小小的角落,它小到不被察觉,就像一个已经愈合的伤口,连主人也忘记了它的存在,只有那条丑陋的疤口还证明着发生过的一切。

2
“Mr.Saverin?”坐在Eduardo对面的女子皱着眉喊了喊他的名字,才让Eduardo的思绪从这场大雨中收了回来,他转头看着那名女子,歉意的说道:“抱歉…我有些走神,你看,来新加坡这么久,我还是没能适应这些大雨。”

那名女子笑了起来,她笑起来脸上有小小的梨涡:“那你恐怕要学着适应它们,总会习惯的。”

Eduardo点了点头。

“我会的。”他说。

3

新加坡雨季到来时,Eduardo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降雨。而且他很快习惯了这种生活,有时不太忙时,他甚至有心情在雨中漫一会步,看雨水落下,包围整座城市和从他身边匆忙经过的每个人。

Eduardo克服了对大雨的大部分不喜欢、一点厌恶,以及他不想承认却始终存在着的,对大雨的恐惧。

It's Raining.

The rain stopped.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