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Absent your  future(一发完)

Mark/Eduardo 斜线无意义

一发完。

Summary:失去你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你之后,我才觉得孤独。

诉讼结束后,Mark开始给Eduardo写信,这是其中几封。

 

PALO ALTO,CALIFORNIA,U.S.A.

                                       July ,2, 2006

Mr.Eduardo Saverin

Singapore

Wardo:

我不确定我是否该给你写信,事实上我连你在新加坡的地址都没有。Chris说你不会想给我你的地址。呃,这并不是抱怨,Wardo,你知道。

你不常用Facebook,这并不好。但我不是要求你必须使用Facebook,只是你应该使用它。它很棒不是吗?

你大概不会想听我说有关Facebook的事,但我必须确保你的确知道了。这对Facebook我很重要,也许我的确做错了什么,但Wardo,那是为了我们好。

你可以理解,对吧?

                                                            Mark

PALO ALTO,CALIFORNIA,U.S.A.

                                       December, 10,2007

Mr.Eduardo Saverin

Singapore

Wardo:

我记不清自己写过几封信了,但能肯定的是你从没有收到过它们。这是个玩笑吗?很显然不是,因为我没有你的地址。或许你会想笑,但我并不想。

我大概有些醉了。呃,我喝了很多酒,没错。不过不是庆功酒,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喝了这么多,真奇怪。

你知道了吗?Chirs离开了Facebook,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为他高兴。你和Chris还有联系吗?我不清楚,因为我从没问过他。

很奇怪我居然坚持写信写了这么久,毕竟我还有很多工作。这不是好习惯,但我不想放弃。虽然我认为你永远不会收到这些信。

                                                    Mark

PALO ALTO,CALIFORNIA,U.S.A.

                                       May,31,2012

Mr.Eduardo Saverin

Singapore

Eduardo:

听到你移居新加坡的消息我很惊讶,这是不是代表你不打算再回美国了?这对你是个好的选择,不过我希望这是你自己的决定,而不是因为别人的建议。虽然我真的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事实上它简直糟透了。

Oh,我想我还有个消息告诉你,是个好消息,对我们来说都是。你可能已经知道了,但我认为我有必要自己告诉你。

Wardo,我结婚了。你会为我高兴吗?

还有,我大概不会再给你写信了。

Goodbye,Wardo.

                                                           Mark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