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意真那么容易消散,怎会有那么多作品存世。

© 有缘见啦
Powered by LOFTER

【TSN/ME】Love you Goodbye(一发完)

BGM:One Direction的《Love you Goodbye》

一发完。

Mark/Eduardo,斜线无意义

大部分都是胡扯。

Eduardo很少回想在加州发生的一切,不是因为软弱,而是没有必要。事实上他曾软弱过,但它却给他带来了更深的伤害,于是他别无他法,只能选择坚强。

诉讼结束,Eduardo刚到新加坡时,为了适应新加坡温暖湿润的天气,他花了不少时间。而习惯之后他就开始喜欢上这里了,新加坡没有寒冷干燥的冬天,比起哈佛,这里还有更多的亚裔女孩。

这里有他曾向往的生活,想要的一切。但Eduardo有时候却觉得索然无味,他没有失去生活的热情,却已不想再费心人际交往。但他有很多朋友,他的生活轨道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这是他唯一觉得庆幸的——一次的失败没有击溃他,他会成为更好的人。

说失败好像显得他过份小气,但Eduardo想不出还有什么词可以形容他和Mark的关系了。因为Mark,Eduardo曾一度觉得自己是失败者,是彻头彻尾的笨蛋。

他不想过多讨论Mark,因为事情过去了就无法改变,但Mark的确参与了他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Eduardo曾因他而改变,曾因他而愤怒,也曾因他而颓废。

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

而从开始到最后,Eduardo从未认为Mark对他有所亏欠,从达成庭外和解那那一瞬间,他们就扯平了。

 

来新加坡的第六个月,Eduardo去参加朋友举办的Party。他在派对上认识了一位华裔女子,他几乎是立刻就喜欢上她了。

那天他喝得很醉,但当他们两个推搡亲吻着回到他家时,Eduardo却突然清醒了片刻。然后他推开了那个女孩,在她愤怒的离开后,跑去厕所吐了个天昏地暗。

他趴在马桶边沿,一边吐一边不住的流泪,Eduardo也说不清这只是生理性的泪水,还是因为其他。但他终于明白的是,他的生活并非没有改变,Mark带给他的影响远比他想象中要多很多。

后来他适应了新加坡的工作和生活,开始认识新的人群,有了新的交友圈。偶尔,他会和Chris还有Dustin联系,他们友好的互相问候,彼此谈谈自己的生活,然后平淡的挂断电话,仅此而已。

后来他慢慢得知Chris和自己的男友结婚后,Mark对Facebook做出了些改变,而他也发现原来在07年Chirs选择离开Facebook后,次年Dustin也离开了。

Eduardo终于发现,无论和谁,他们最终都会分开,然后各奔前程。

他不再避开Mark,却也不会主动与他见面。他的生活平淡无奇,却也一直沿着固定轨道前行。

很久之前,在Eduardo到新加坡的第六个月时,他喝醉后曾给Mark发过一条短信,但那条短信一直存在他的草稿箱里。也是在那天,Eduardo把通讯录里Mark号码的备注改成了Mr.Zuckerberg。虽然它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屏幕上。

再后来,那条短信伴随着Eduardo更换手机,而永远留在那部旧手机里了。

而Mark永远不会得知短信的内容。

Eduardo:

I was your only friend,and I used to love you.

是否取消发送?

确认。

—END—

评论 ( 8 )
热度 ( 34 )